【双龙】假如白龙突然倒戈

*if世界线吧应该,只有一点点cp。
*活化潜龙和潜龙。
*假如忽然间活化潜龙不想玩了。

这情况发展的不对。

一开始,史坦尼亚笑的猖狂,毕竟他才研制出了活化球员,还将赤足一队打的毫无还手之力。白龙也仿佛是有意戏弄潜龙一样,将球运运停停,却不给潜龙可乘之机。

潜龙咬紧牙,他固然愤怒,但斗志亦在熊熊燃烧。高迅连声劝他冷静,潜龙克制的回以一句我明白了。

白龙和他对视,这位活化球员的面貌与潜龙神似,然却有一种潜龙所没有的恣肆。

白龙忽然停住,潜龙下意识想要前去抢球——却又担心是别的什么花招,两个人都停住,队友见状,不约而同停下动作。

史博士心生不详,他眉头皱紧,强硬的下令:“活化潜龙,快点给我击溃赤足。”

白龙笑出声来,他动了动嘴,潜龙和他距离的近将他的嘀咕听的一清二楚。他说:“啧,我最讨厌别人指使我了。”

他将球踢到潜龙面前,接着一歪头,抱臂看向潜龙。

而球桌外的史博士脸色已经扭曲了,因为白龙跟他说:“我倒戈了,嗯……我觉得跟着赤足队可能更适合我、我们。”

高迅一行人惊诧的看着对面的史博士忽然摔了通讯器,然后开始高声念叨着诸如“我是你的制造者”、“我是你的主人,你只是我的什么什么而已”这种含糊不清,却又能猜出来的话。

“哇。”花王感叹,“史博士这个反派做的不行啊,活化球员都弃暗投明了,他岂不是要气死。”


总之,兜兜转转,赤足一队人也巧妙的达到了阻止史博士的目的——虽然过程和高文计划的剧本不一样。

要知道,他们一开始可是没想过要把活化球员们都带回来的。

所有人都兴高采烈,除了潜龙,这位蓝发的超智能足球球员看起来似乎不是很高兴。

“怎么……”白龙走到他面前,亲昵的揽住潜龙的肩膀,“讨厌我?”

潜龙扭过头去:“放手,要练球了。”


没了。
我流瞎比摸鱼,无人夜里悄悄发文,估计会有后续。
写的很渣也不要打我,嘤qwq。

2018-07-20  /  172热度

评论(10)
热度(17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