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艘德国舰船大起大落的人生

1

我是俾斯麦,德意志的结晶。据我的提督所说我的出生有点悲惨——

“我那时候在复习也没想那么多随手点了个公式哪知道就把你给造出来啦?”她是这样说的。

我沉默了一会:“提督,难道您没想过也有可能是我的妹妹么?”

她沉默了很久。最后是海伦娜替她说出了不敢说出来的话:“提督想说,以她非洲人的运气,是不能够造出提尔比茨的。”

“吃我一炮。”我说,然后她飞了出去。

 

2

我三十级的时候提督领到了威尔士亲王,胡德很高兴,但是我不高兴。这导致了有一段时间跟她们同舰队打演习的时候拼命抢她们的经验。我就像磕了药一样飙升到四十级。

我还是很不高兴,因为提督说我抢经验太凶猛,而她最近打算给声望改造。

我给了她一巴掌。我很愤怒,明明我是德意志的结晶为什么要被如此苛待?简直是惨无人道毫无人性。

 

3

我的提督叫伊斯特,有灰蓝色的双眼,看上去乱糟糟的营养不良的金色头发。她挺博爱的。比如说——当我挨饿的时候威尔士亲王和胡德通常都不会有饭吃。前提是她资源不够,资源充足的时候她每天都会给列克星敦还有她妹妹喂得饱饱的,每天拨给她们额外的铝蛋糕。这导致了姐妹俩的体重飙升,甩出的侦察机都能把敌方舰队砸死。

直到总督拨下来的航母编队任务改变了一切。

 

4

我勒了勒皮带,饥饿感几乎催使我去吞铝,但是吞铝的感觉就跟提督所形容的吃土一样的难吃。虽然我很饿,但是作为一艘有原则有尊严的德国战列舰我绝对不会如此糟蹋自己!

我走过伊斯特的办公室时她还在穷凶极恶的赌船。给她打扫的声望心疼的提议让她别这么干了。作为全舰队最高等级的战列巡洋舰,她那金光闪闪的涂装让我有点艳羡。不过我想了想,我还是乖乖宅在家里吧,免得被分分钟暴走黑化的胡德殴死。

我还记得睁开眼时,伊斯特的后面就是胡德,她那复杂的眼神让我永生难忘。

 

5

成为欧洲提督是每一个提督的梦想。对于伊斯特而言自然也是一个极大的诱惑,左拥右抱五星金皮的生活谁不想要呢?

然而事实上——我冷笑着看她从建造工厂里拎出一排一排的昆西一排一排的高雄家族——我觉得迟早有一天她会被饥饿到发狂的英国舰女人扳成一块一块的子弹吞下去。

啊,想到这里,我饿了。

 

6

想要成为一个欧洲提督,就必须要有证明。提督说到这里的时候往往会恨铁不成钢的叹气。为什么我只有你还有安德烈亚多利亚呢?

啃着铝的萨拉托加提醒她,提督提督,还有加贺呢?

加加你说什么呢,列克星敦温柔的摸了摸她妹妹的头,提督是不把远征舰船当人看的。

伊斯特的表情顷刻变得很复杂。太太,她说,今天我们不推图了,你跟加加去远征。

列克星敦&萨拉托加:……

到今天我才发觉原来我的提督喜欢以牙还牙。

7

我觉得远征不是一件轻松活,每次远征载着燃油或者子弹或者钢铁回来的时候总能看见我的提督在不断的把一桶一桶的燃油一排一排的子弹一块一块的钢铁一个一个的铝推进建造工厂。然而每次建造时间总是1:25。

这时候伊斯特就会哽咽着对我们诚心诚意的忏悔她只是想为了给我们增添新伙伴,同时发誓再也不会去造船了。

直到今早我远征回来的时候,看到伊斯特站在建造工厂的显示屏幕前面,脸色深沉。

我走上去:“怎么了?”

她:“我刚刚套了个战列公式,显示时间是二十三分钟。我没听过二十三分钟的,会出什么?”

我心里顿时升起不太妙的感觉。这时候纳尔逊走进来,经历了十二小时的带队远征后她显得有些疲倦,小口小口啜饮提督拨给她的燃油冷饮。

伊斯特还在继续她的自言自语:“真的好奇怪——用个快建素材吧。”

闸门缓缓拉起,烟雾散尽的时候我看到一头橙红色的头发——心中的不妙得到了证实。

“厉害的拉菲号加入了您的舰队,提督感到非常高兴!”

三声“卧槽”,分别来自我、伊斯特、还有纳尔逊。

 

8

当我们三个带着一个小学生走出去的时候。第一个看到的是胡德,她托着一杯红茶,看到拉菲的那一刻,她的目光直了,杯子掉了下来,红茶溅到她的裙摆。胡德的目光从拉菲脸上移到我脸上,又从我脸上移到纳尔逊脸上。

“我真是见鬼了。”她摇着头离开了。

 

9

把拉菲领取宿舍的途中伊斯特因为有事先走了。“拜托你们了!”说这句话的时她没有意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我也没有预料到,要是预料到我他妈还会答应吗?!

“姐姐!”那是一声阴森森的呼喊,来自罗德尼,虽然是在叫纳尔逊可是我总觉得有一股莫名的怨气缭绕在我周围。我鬼使神差的转过头看到罗德尼对着我露出深海战列舰一样的可怖微笑。

 

10

那天中午我就被罗德尼堵在墙角群殴了,参与人员有声望、胡德、威尔士亲王,萤火虫在旁边给她们施加了“勇气的魔法”顺带呐喊助威。幸好路过的Z1、Z21、Z22、Z31看到顺手丢了几个鱼雷给他们几发中破。

但是我依旧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要殴打我,明明我是一个安分守己的严谨的德国战舰。

直到我听到罗德尼离开时低声的自语。

“让你背着我跟姐姐乱搞。”


2015-06-30  /  10热度

评论(10)
热度(10)